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克劳《精神错乱》延期 聚焦路怒族暴力事件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精神错乱》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罗素·克劳主演的影片《精神错乱》确定延期上映。该片从原计划的7月10日上映,延期到了7月31日。由于美国疫情发展尚不明朗,所以7月底的档期,很可能还会面临二度延期。

 

《精神错乱》是一部讲述路怒族故事的影片。在片中,罗素·克劳饰演的角色驾驶着一辆卡车,在堵车中与他人发生了口角。随后,罗素·克劳便路怒族上身,最终把简单的堵车事件升级成了生死攸关的暴力事件。整部影片几乎都发生在路上。追车、堵车、路怒,这些司空见惯的场景在导演的编排下,突然显得异常恐怖。尤其是罗素·克劳所驾驶的庞大的卡车,在视觉上就胜人一筹,压迫感和侵略感极强。影片由德瑞克·伯特执导,编剧是曾经撰写了《后窗惊魂》《鸡皮疙瘩》《红眼航班》等影片的卡尔·埃尔斯沃斯。从卡尔·埃尔斯沃斯的履历来看,这部《精神错乱》起码在故事上有着不俗的保障。

 

作为澳大利亚最为著名的男演员之一,罗素·克劳近些年的发展并不顺遂。2000年他凭借《角斗士》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身价扶摇直上。之后所出演的影片大多都是大制作加豪华阵容,如朗·霍华德导演的《铁拳男人》雷德利·斯科特《美国黑帮》《谎言之躯》等。不过,在此之后,类似的这种大制作影片并没有获得料想中的成功。2014年,克劳拍摄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占水师》,该片口碑一般。而在同年的《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之后,克劳就鲜有主演佳作面世。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