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新片《心灵奇旅》发预告 入围戛纳2020片单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心灵奇旅》中字预告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心灵奇旅》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皮克斯动画新片《心灵奇旅》发布中字预告。影片以音乐电影的形式探讨了如何拥有有趣灵魂的话题,“把宝贵的时间用来展现真正的自我。”

 

动画由《飞屋环游记》《头脑特工队》导演彼特·道格特执导,杰米·福克斯配音热爱爵士乐的乔·加德纳,蒂娜·菲配音灵魂22。


 

加德纳是一名中学音乐老师,而他真正的梦想是弹奏爵士乐。当他终于拿到人生第一份音乐人的工作,却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死”了,并在一个黑洞中醒来,成为了一个孤独的灵魂。不久,它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场“灵魂研讨会”,另一个外号叫22的灵魂已经参加了研讨会数百年,因为它极度憎恨人类,一直未去附体。很快,加德纳和22一起回到现实世界,在那里,他将学会有关“灵魂”的真正含义。

 

《心灵奇旅》曾入围“戛纳2020”片单,将于今年11月20日北美上映。


文/mia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