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电影学院艺考调整 导演表演等专业取消现场考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北京电影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高考后艺术类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北京电影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高考后艺术类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明确表示:经学校研究决定,北京电影学院对于保留校考专业的考试形式由原“高考后到现场考试”,调整为“全部在线上完成”。


在4月5日,北京电影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方案调整的公告》,其中提到戏剧影视导演专业、表演专业、录音艺术专业、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新媒体艺术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漫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将采用提交视频等非现场方式进行初选,高考后再对初选通过考生组织现场考试。现场考试在高考后两周内进行。


在取消一些专业“高考后到现场考试”后,北京电影学院也提醒考生们注意在7月10日前学校官方网站以及报名系统首页“通知公告”公布的调整后专业考试安排以及缴费时间安排,并预祝考生们取得好成绩。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