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倪萍发长文大赞《姐姐》 自称已变万茜“粉丝”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倪萍发文称赞《乘风破浪的姐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倪萍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赞《乘风破浪的姐姐》,“太疯狂了!也许人生就该这样拼,勇气、实力、不放弃,让我们看到了最美的姐姐,我被姐姐们深深地打动”。言辞真挚,字里行间难掩对节目的喜爱之情。


万茜晒与倪萍合照回应


倪萍还在文中特别评价了万茜,称“这一次,她的可爱是全方位的”,并回忆两人在另一档综艺中合作的点滴,表示自己早已成为了万茜的“粉丝”。万茜也在看到后转发表示“您也是我心里一直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呀”,还配以与倪萍的合照。


两位“姐姐”的隔空互动获得了不少网友点赞,“原来倪萍老师也是5G冲浪”“倪萍老师和我一样pick茜茜子”“两位都是德艺双馨的'姐姐'”。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