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主演线上重聚 “死侍”乱入气氛欢乐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X战警》主演线上重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为了庆祝“全球奋进:同心聚力、共创未来”活动,《X战警》主演在线上重聚,共同支持世界上那些像是超级英雄一样的人们的善举行为。


“狼叔”休·杰克曼、“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哈莉·贝瑞法米克·詹森同框亮相,“狼叔”感慨道:“难以至今距离第一部《X战警》已经20年了!”


随后,《死侍》的主演“小贱贱”瑞安·雷诺兹跑来“乱入”,一上来就惊呼:“好多明星啊!”让气氛一下变得欢乐了起来。


“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与“狼叔”休·杰克曼


除了《X战警》的几位主创外,《X战警:黑凤凰》索菲·特纳《金刚狼》的“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也惊喜现身,勾起了影迷满满的回忆。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