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丁当晒《艾瑞巴蒂》组合照 大眼滤镜认不出许飞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8日,丁当晒出与《艾瑞巴蒂》小组成员的合影,并感慨发文道:“其实对于完美舞台的渴望,以及这种渴望所带来的压力,每个姐姐身上都有,但在我身上似乎作用得特别明显一些。或许是因为我从来没有过过集体生活,也没有录制过真人秀节目,再加上缺少一丢丢综艺天赋,在这样的压力下,难免会显得紧张和拘谨,别说是你们,就连我自己看的时候都感觉有点拧巴,也是跟自己太过较真了。经验仍需累积,下一次姐一定会更好。”



照片中,《艾瑞巴迪》组全员穿着演出服亲密合照。丁当更是和张雨绮刘芸吴昕许飞单独合影,做出搞怪的表情。不过开了大眼滤镜的照片,令网友差点没有认出许飞。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