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一下得罪两个人?于正晒baby小龙女扮相后秒删

时间:2020.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Angelababy小龙女造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Angelababy杨颖在某节目中的小龙女扮相照片曝光,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6月28日,于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Angelababy小龙女扮相的照片,并发文称:“当初你要是来了我的《神雕侠侣》,那我就不会被群嘲了~此生最大的遗憾!”


于正发文后秒删


这段话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于正想表达什么?他是想置陈妍希于何地 ”“当初还力挺过陈妍希版的小龙女,现在就来内涵”。


于正秒删后再发文


但是于正秒删了这条状态,随即马上解释道:“我也就感慨一下,没有diss谁的意思,谁不爱盛世美颜?看到美丽的造型感慨一下错了吗?真是的~以后尽量闭嘴,不过我估计我做不到,先暂时低调一下吧!”


据悉,此前,于正版本的《神雕侠侣》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吐槽,评分较低,而饰演小龙女的陈妍希也遭受了外界的恶评。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