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一起之救护者》杀青 朱亚文徐璐饰演医护人员

时间:2020.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在一起》之“救护者”杀青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抗疫剧《在一起》之“救护者”单元正式杀青,剧组与演员杀青照随之曝光。据悉,“救护者”单元由曹盾执导,朱亚文徐璐领衔主演,二人将分别在剧中饰演医生和护士角色。该单元于6月16日正式开机,6月27日在象山杀青。


《在一起》之“救护者”杀青照


此前,邓伦主演的“我叫大连”单元、杨洋主演的“同行”单元也均已杀青。《在一起》10个单元故事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7月全部结束。


《在一起》主创阵容(图源:广电时评)


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以疫情中的真实事件为创作灵感,歌颂各行各业的人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全剧共20集,每两集为一个独立故事,有望今年10月份在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