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人物因染发被投诉 湖南广电回应:已责令整改

时间:2020.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动画片《菲梦少女2》引发“染发”风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则来自湖南广播电视局官网的咨询投诉答复意见。据悉,有群众反映湖南卫视金鹰卡通频道18时左右播放的一款动画片《菲梦少女2》“价值导向有问题”,不应该提倡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穿得花里胡哨的还在舞台上表演换装。该言论一经示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湖南广播电视局对投诉做出回复


针对投诉,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答复称,这部名为《菲梦少女2》的动画在内容上积极传递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正能量,并无导向问题,为帮助观众区分动漫角色,才将人物的头发设计成不同颜色,并非有意提倡染发。


该局同时表示,对此次投诉高度重视,已责令金鹰卡通频道停播此动画并核查整改。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