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德华误发出未修图后秒删 58岁真实状态首曝光

时间:2020.06.30 来源:新浪娱乐
刘德华在后援会晒出近照


据报道,刘德华(华仔)日前为庆祝官方粉丝后援会华仔天地32周年,特地举办线上聚会,不仅献唱5首歌,还罕见谈到妻子和孩子的近况,相当宠粉,他也自嘲过去1年因生病和疫情影响巡演取消,发现自己眼角多了皱纹还长出白发,近日,他在后援会晒出近照,真实状态也曝光了。


刘德华在后援会晒出近照,不过似乎是误传了没有修过的照片,没多久他就删除了,之后换上有稍微美图过的照片,从粉丝的截图可以看出,没修过的照片中刘德华皮肤较黑,脸上有些许皱纹,但依旧气色不错,而修过的照片则变白了不少。


通常别的明星若这么做,肯定被网友嘲笑,不过刘德华私下“偶像包袱”的举动,让粉丝觉得十分可爱。刘德华在庆祝后援会32周年时,特地手写家书,感性向如家人般的粉丝吐心境,谈到自己照镜子时,看到白发和皱纹,知道自己老了,但想到粉丝喜欢的是刘德华,会接受他任何变化,并承诺会不断进步,不让大家失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