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猎鹰”演员炮轰漫威:《黑豹》就是种族歧视

时间:2020.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美国队长2》剧照:安东尼·麦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曾在《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中出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凯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提到了漫威的“种族多样性”问题,他痛批漫威银幕宇宙缺乏多元性,尤其是对漫威拍摄《黑豹》一片的方式特别不满。


他表示:“真正困扰我的是,我拍过7部漫威电影了,而这7部电影中,每一部的制片人、导演、动作替身、服装设计师,制片助理,每一位幕后工作者都是白人。”


对于电影《黑豹》,安东尼则表示:“当你在拍《黑豹》时,你就找了黑人导演、黑人制片、黑人服装设计师、黑人特技指导。我不禁想,这么做反而是一种种族歧视的行为,因为如果你只有在拍黑人电影时才雇佣黑人,这意思是不是在说,当卡司阵容大多数都是白人时,黑人就不够格去拍了呢?”


安东尼·麦凯最后表示,希望漫威能够每份工作都招最称职的人来做。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