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罗云熙演绎的另类武侠剧,甜宠向的《月上重火》让你上头

时间:2020.06.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二狗哥说电影

由罗云熙,陈钰琪等人主演的古装言情武侠剧《月上重火》现在正在热播。

既然是标榜的是武侠剧,那自然少不了的就是江湖恩怨,而这部剧的故事也是由此开始的。

重火宫的宫主重烨,曾经得到一本名为《莲神九式》的武功秘籍,靠着这本秘籍,他在江湖上闯下偌大的名头。

不过,成也秘籍,败也秘籍,有一天,因为秘籍的原因他走火入魔,失去了理智,在江湖之上大开杀戒。

后来重烨虽然恢复了意识,自杀以谢天下,但大家对重火宫的印象也一落千丈。

而我们的女主重雪芝则是重烨的独女,她受到父亲自杀的刺激,心心念念想着要洗清重火宫邪教的污名。

为此,她决定去参加“武林大会”,一方面是要保住那本属于父亲的秘籍,另一方面则是要让重火宫再次扬名。

不过,一个涉世未深的弱女子想要做到这些难于登天,幸好,她的身边有着上官透保驾护航。

上官透本是受人之托要保护重雪芝,但没想到在保护的过程中,两人却萌生情愫。

看到这里,其实这部剧的主题已经很明显了,也就是我所说的甜宠向武侠剧。

罗云熙古装扮相还是非常耐看的,身穿一袭白衣,手拿一把折扇,刚一出场就吸引了全场目光。

在重雪芝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

最后更是用行动说话,在武林大会上傲视群雄,震慑全场。

而对于很多喜欢言情剧的观众来说,这部剧的撩人桥段绝对要比动作场面要好看得多。

重雪芝喜欢吃桂花糕,他便对老板说:“这些我全包了,重雪芝爱吃,那就全买了”

重雪芝受伤的时候,他因为心疼对她一番说教,最后来一句:你知不知道会有人心疼你?

重雪芝喜欢小动物,他就把药师用来试药的动物全部放生,然后自己来试药

上官透说自己的任务是要保护一个人,当重雪芝问他保护谁的时候,他凑到对方耳边说:“

实话实说,如果不是因为两人身上的古装扮相,我真的以为是一部高甜的都市言情剧。

上官透的一举一动都自带着撩人的属性,他会贴近对方的耳边说着悄悄话、也会在某一时刻双眼深情地凝望着着对方、更会格外在意对方的想法,这样的有颜值、有实力、嘴还甜得不要不要的男主,哪个女生会拒绝?

其实,我第一次知道罗云熙是因为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里的少年何以深。

当时的他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外形还是很抓人眼球的。

随后他被更多人所熟知就是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里饰演润玉了,在《香蜜》里的他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甚至不少人用“陌上君如玉,公子世无双”来形容他。

而他对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晰,他说:“演员不是说所有角色都能演,最起码现在的我还达不到那个程度,所以我会选择符合我的角色。”

我想,正是因为对自己的了解,才让他现在的事业越来越成功,听说,接下来罗云熙还有几部戏要上,相信我们可以在越来越多的作品中看到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