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包贝尔执导《阳光姐妹淘》杀青 殷桃曾黎等出演

时间:2020.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包贝尔(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消息称由包贝尔执导的电影《阳光姐妹淘》已于6月28日在福州杀青。据悉,殷桃曾黎倪虹洁董璇、周洁琼、王清(《青春有你2》选手)等加盟出演影片。



根据此前片方发布的剧情简介,该片正是翻拍自2011年姜炯哲执导的韩国同名电影《阳光姐妹淘》,讲述7名高中女生组成的“姐妹团”之间温馨动人的友情故事。2018年,日本导演大根仁也曾将这出故事搬上大银幕。


网曝中国版《阳光姐妹淘》阵容


从演员阵容来看,该片集结了实力派女演员与青春少女偶像,无论是正剧出身的殷桃、曾黎等罕见挑战喜剧片,还是周洁琼、王清这类综艺宠儿的银幕新尝试,都令这部影片赚足了看点。


包贝尔的这部翻拍之作,能够用本土化改编打动中国观众,重新诠释这一经典故事,届时我们大银幕中见分晓。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