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中悍刀行》官宣 张若昀携《庆余年》团队加盟

时间:2020.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雪中悍刀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1日,电视剧《雪中悍刀行》正式官宣阵容,张若昀李庚希领衔主演。电视剧官方发布海报及注有男女演员名单的“英雄榜”、“红颜榜”。



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玄幻架空小说,由《庆余年》编剧王倦执笔,讲述世家子弟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北凉王的故事,张若昀饰演主角“徐凤年”。该剧正式官宣后,原著作者烽火戏诸侯也与张若昀在社交平台互动,表示“恭候多时”。


《雪中悍刀行》演员“英雄榜”、“红颜榜”


从官方曝光的“英雄榜”和“红颜榜”来看,该剧云集了包括胡军邱心志张天爱李纯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可谓星光熠熠。除此之外,在刚刚完结的网剧《隐秘的角落》中凭借“朱朝阳”一角广受好评的小演员荣梓杉和“小范闲”韩昊霖也将作为友情主演加盟。


据悉,该剧于今年1月21日开机,制作完成后将登陆视频平台播出。


文/Esther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