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传艺考复试调整为线上 考生还需通过心理测试

时间:2020.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中国传媒大学发布《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复试现场考试调整方案公告》


1905电影网讯 7月1日,中国传媒大学发布《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复试现场考试调整方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明确表示,将原定复试阶段的现场考试调整为线上考试。


在《公告》中,考试安排中规定考生需要经过心理测试和专业考试,其中专业考试通过线上考试系统于7月11日至7月14日期间按照专业分时段进行。心理测试要求在7月15日前在线上完成,未完成者,专业考试成绩无效。


对于线上考试的方式,中国传媒大学在《公告》里也做出详细说明,为方便考生提前了解考试环境、考试流程,线上考试系统还提供模拟考试。考试过程中,则采取考试机位与监控机位结合方式进行,要求考生在考试全程按照要求开启并录制监控视频,无故中断者将被视为放弃考试。


由于美术类专业的特殊性,考试用纸将由学校通过快递寄出,考试结束后,试卷需要考生寄回。


在《公告》的最后,中国传媒大学再次强调考场纪律,表示对违规或存在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不仅取消校考资格,也会向考生所在地省级招考机构进行通报还会与有关兄弟院校进行通报,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