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献礼脱贫攻坚战收官年!《初心》等电影项目启动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初心》启动仪式现场 

图源: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


1905电影网讯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向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献礼,近日,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初心》项目启动发布会在江西举行。


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初心》均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的真实扶贫案例和人文宣传系列为题材,聚焦社会热点,以崭新的形式讴歌人民、讴歌生活。 


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竹武出席发布会并致辞。他指出,《九十九步扶贫路》《初心》两部电影创作启动以来,主创团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的艺术创作理念,多次深入横峰采风,让这部以讴歌先进典型,传播脱贫攻坚好声音的优秀影视作品内容更丰满、更细腻。


电影《九十九步扶贫路》《初心》启动仪式现场  

图源: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人民政府官方微博


戈竹武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全国观众展示横峰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多彩的风土人情,力争把该电影打造为宣传横峰红色品牌、歌颂爱国主义精神的经典之作,凝聚起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据悉,张禹以将担任两部影片的总导演,届时剧组将会前往横峰县实地取景拍摄。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