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天喜地天蓬传》定档7.10 “最欠”猪八戒登场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欢天喜地天蓬传》定档预告 时长:00:42 来源:电影网

《欢天喜地天蓬传》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张学松执导,宋晓峰、秦艺嘉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天蓬传》,将于7月10日在线上播出。该片讲述了天蓬元帅被贬下凡笑闹人间的故事。在此次释出的定档海报预告中,宋晓峰饰演的天蓬元帅首次正面亮相,一心求死的“真欠儿”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影片搞笑气质一览无遗。

 

一心求死却求死不能 宋晓峰版天蓬“真欠儿”


《欢天喜地天蓬传》讲述了宋晓峰饰演的天蓬元帅因调戏嫦娥被玉帝打入凡间,要求“九死一生”体味人间悲苦才可重回天庭,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也随之上演。此次释出的定档海报,明亮的颜色令人耳目一新,宋晓峰身穿铠甲,手拿九齿钉耙的猪八戒形象,将影片的喜剧感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段凡间之旅看来注定一波三折。


《欢天喜地天蓬传》将于7月10日在线上播出

 

一同发布的预告中,天蓬一心求死想尽快返回天庭,却误打误撞发现自己有起死回生的能力,成了远近闻名的“神医”,眼看离最初的目标越来越远,他将如何顺利回到天庭?成为了影片最大的悬念。

 

出走象牙山来到高老庄 宋晓峰再展搞笑功力


《欢天喜地天蓬传》由著名喜剧演员宋晓峰主演,作为赵本山最得意的弟子之一,他凭借搞笑才华和精湛演技,在《乡村爱情》《山炮进城》《槑头槑脑》等影视剧中塑造了诸多经典喜剧角色,幽默搞笑的形象可谓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在预告中,宋晓峰的搞笑功力初见端倪,如怒怼托塔李天王“拿个破塔,休想教育我”,求土匪杀了自己“咋又活了呢,又死了”,一句话、一个动作就令人欢笑不止,贡献了一个接一个的笑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