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生守卫》曝预告 塞隆领衔不死军团风格写实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查理兹·塞隆漫改影片《永生守卫》发布中字预告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查理兹·塞隆漫改影片《永生守卫》发布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极寒之城》《速度与激情》系列之后,查理兹·塞隆再度成为了动作片的大女主。近日,由她所主演的玄幻大片《不死军团》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整个预告充满了写实的风格,与一般意义上的科幻电影,截然不同。



影片改编自格雷·卢卡的原著漫画,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塞隆所扮演的是一个6000多岁的老兵安蒂,她几百次死亡又复活且一直在战斗,数个世纪以来皆为保护凡人世界而战。然而当团队受雇执行一项紧急任务,他们的神奇能力竟意外曝光,外人于是打起坏主意,意图靠复制他们的能力赚钱,而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情况危急,团队能否除去敌人的威胁,全看安蒂与新兵奈儿的能耐。



塞隆近年来出演的大多都是强壮的大女主角色,包括《极寒之城》《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速度与激情8》等,她接下来会与塞斯·罗根共同出现在狮门的浪漫喜剧《漫长的过程》中,饰演美国国务卿。按照计划,本片由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执导,原漫画作者格雷格·卢卡操刀剧本,卡司还包括马尔万·肯扎里马提亚斯·修奈尔卢卡·马里内利切瓦特·埃加福特哈利·米尔林、以及越南女演员吴青芸


目前,该片的发行版权被奈飞公司买下,影片上线时间为今年的7月10日。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