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念82版《西游记》开拍38年!文学剧本将出版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82版《西游记》摄像师王崇秋在微博纪念38年前这部影视剧开机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82版《西游记》摄像师王崇秋在微博纪念38年前这部对后世影响巨大的影视剧开机,在感谢观众一直以来支持的同时,也透露《西游记》文学剧本将在年内出版的消息。


在1982年7月3日,《西游记》在扬州个园正式开机,在之前的采访中,王崇秋不认可杨洁导演拍摄的《西游记》被称为86版《西游记》,他认为最重要的年份应该是1982年试集开拍的那一年,因此应该被称为82版《西游记》。


在王崇秋分享的82版《西游记》拍摄花絮中,尽管一些道具和特效现在看起来有些粗糙,但主创人员在艰苦的环境中展现出了很高的职业素养,最终完成这部巨著的拍摄工作。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