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动态 视效升级令人目眩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进入制作阶段的《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备受关注。日前,影片的制片人克里斯·米勒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这部续集令人目眩。很显然,在前作获得成功之后,索尼公司将会继续在视效方面保持探索的步伐。


克里斯·米勒说:“那些将被用在电影中的全新的艺术手段,让人目眩。它们已经让我无话可说了。与此同时,这也让第一部看上去像是老古董一样古色古香。”很显然,《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将会有一个出众的视效呈现。这部备受关注的动画片,已经于当地时间6月8日开机开拍了。而当时官方所确定的2022年4月的上映时间,也因为疫情的影响,被调整到了2022年的10月7日。



而在2018年的12月,曾经有报道指出,续集很可能会把故事的线索放在研究帕斯卡和格温之间的情感线索上。毕竟这是一条非常值得开发的故事线。不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究竟会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目前尚不得而知。《蜘蛛侠:平行宇宙》是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与漫威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鲍勃·佩尔西凯蒂、彼得·拉姆齐、罗德尼·罗斯曼联合执导,沙梅克·摩尔列维·施瑞博尔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踏上全新宇宙冒险之旅的故事。


《平行宇宙》曾经以杰出的故事和视觉效果,以及出人意料的动画表现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影片最终不负众望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而此次该片因为疫情原因延期,也顺利进入到了秋冬档和颁奖季。由此看来,索尼公司依旧期望影片能在颁奖季里有所作为。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