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我就别想太多》热播 陈建斌李一桐真心破套路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曹慧生、韩杰执导都市爱情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目前正在热播中。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携手演绎的多元化的现代情感关系和充满喜感的剧情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热议,好评不断。



“喜脑”热播引热评 陈建斌李一桐弄假成真感情升温


在上周剧情中,由陈建斌饰演的成功企业家李洪海和由李一桐饰演的阳光设计师夏可可在一次意外的相遇之后,李洪海假称自己是包子铺小老板。夏可可信以为真,要去李洪海的包子铺吃饭。李洪海求助好友潘粤明莫衡大街小巷盘包子铺,真的当起了包子铺老板,并与总裁身份之间来回切换。剧集搞笑的情节和轻松风格引得网友直呼“越看越上头”。此外,夏可可手撕渣男,揭穿已婚男刘东阳的真面目,也让观众大喊看得过瘾。


在本周剧情里,李洪海与夏可可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泰国穷游。初到泰国的他们,就陷入了包被偷,一下子变得身无分文的窘境。好在天无绝人之路,没想到李洪海凭借独门包子手艺在异国餐厅意外获免单。此外,二人合力智斗小偷、牢房一日游、街头卖唱等等一系列出乎意料的经历,感情逐渐升温。然而,当女婿遇到老丈人,媳妇遇到婆婆,翁婿婆媳之间的过招,又会引发更多妙趣横生的剧情。在即将播出的剧情预告中,经过重重考验的李洪海求婚成功,与夏可可牵手领证。李洪海和夏可可坦言自己的真实身份后又会发生怎样的变故呢?



潘粤明成恋爱“局中人” “铁憨憨”CP欢乐升级


另一边,由潘粤明饰演的莫衡与由张姝饰演的杨丽雅也开启了性格截然不同的情感模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对待感情极其理性,看重“恋爱协议”的莫衡,与凡事直截了当的杨丽雅之间的恋爱经营中矛盾百出。莫衡生病到医院输液,仍不忘按时给杨丽雅打电话。杨丽雅想要对莫衡罚款的愿望的落空,便故意刁难莫衡,提出约会要去游乐场。莫衡无奈答应,甚至为了不迟到,液还没输完,就拔针走人。身体虚弱的莫衡坚持赶往游乐场,杨丽雅玩着各种惊险的游乐项目,令莫衡体力难支。莫衡认真的态度,让杨丽雅心生暖意。杨丽雅对于自己为了摆脱前任而拿莫衡当枪使的行为心生愧。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在情感上遭遇不顺后的李洪海与莫衡也携手成为了难兄难弟,组合“铁憨憨CP”,欢乐再度升级。在事业上得心应手的两人,在情感上却明显地表现出情商低下,携手突破感情套路。随着本周剧情的推进,主演们的感情也逐渐进入高潮,主演们又要经历哪些爱情的欢喜和纠结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