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警方回应王珞丹寻鸭启事:金额多少都可立案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吉吉与王珞丹的宠物狗瓢哥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王珞丹在微博发布“寻鸭启事”称,同事的宠物鸭在河南息县被一女子拎走,引发网友关注。此后王珞丹再度发文,称人已找到,鸭子已不在世。针对此事,当地派出所民警表示,当事人可到所里做笔录,若对方构成犯罪,无论金额多少都可以立案。


 

7月3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发文,称同事的宠物鸭吉吉由于工作原因送回老家由母亲代为照顾,于近日丢失,查看监控发现,鸭子被一名女士带走。王珞丹便发布了这一“寻鸭启示”,称如能找到该女士,愿以十只同体格的北京烤鸭保鲜装作为感谢。

 

上午10时,王珞丹再度发文,称“人找到了,但吉吉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希望下个轮回,还能有相遇的缘分。不觊觎,不伤害,不食用别人的宠物是人对这个社会该有的尊重。”


 

吉吉也是王珞丹所养的宠物柴犬瓢哥的“好朋友”,两只动物曾多次合影,画面十分有爱,令人惋惜。网友也纷纷谴责这种行为:“拿别人的东西就是盗窃,小偷应当付出代价。”“嘴就真的那么馋?”


文/mi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