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创3》徐艺洋曝夏日清新写真 决赛倒计时引期待

时间:2020.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创造营2020》将迎来总决赛,最终的成团结果与选手排名都是近期的热议话题。而人气与话题都颇高的选手徐艺洋,近日也曝光了一组全新夏日薄荷绿宣传照,清新少女气质尽显。



徐艺洋身着薄荷绿皮质短裙套装,以马卡龙色系的耳环与发卡作为搭配,脚踩白色浅口皮靴,整体感觉清爽干练又不失少女气息。照片中徐艺洋笑容温柔气质卓然,一展夏日少女清新甜美的风格。



作为《创造营2020》的热门学员,徐艺洋在节目里表现也十分抢眼,第三次公演首次担当C位便获得全场撑腰王,最后一次顺位排名中也顺利进入首发成团位。



7月4日,《创造营2020》将开启总决赛,徐艺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最终能否成功成团,值得期待!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