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保密创作5年!《大圣归来》出品方官宣新西游电影

时间:2020.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7月3日,曾出品《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喜马拉雅天梯》《冈仁波齐》等片的天空之城影业公开宣布,旗下正在制作西游记题材电影《RISE》,该片已经在高度保密的状态下创作了五年,目前已经完成粗剪,正片时长108分钟,预计离最终成片最多不超过2%的误差。

 

制片人路斯基接受采访透露,这部电影讲“悟空的另一面”,是过往的文艺作品里极少谈及的一面,是“西游背后的故事世界”,“悟空西行成佛花了14年,这个14年的概念是在人间说的;如果放到天上看就是 14天,14天也就是神佛准备个庙会的时间......这西行14年对他而言是短暂的,也就是喝场大酒的功夫;但经历了这个过程,他看待世界和自己的角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也是我们这个故事重点关注的。”

 

路斯基还表示,他们查阅了大量的民间美术资料,构建出了一个饱满的“有神怪气息的东方社会”,并在动画技术的基础上,通过运用多样的电影工具和经典手法,让观众能够更好的进入一个“脑洞大开的电影世界”。



另外,该团队还将开发一个12集、每集40分钟的季播剧,投资预算在2亿人民币左右,这部约500分钟的超级网剧与电影《RISE》共享一个世界观,路斯基说,“如同《曼达洛人》和《星球大战》的关系,这部剧的策划是从《西部世界》和《爱死机器人》两个项目上获得了不同的灵感。”


电影《RISE》目前还在制作中,更多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宣布。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