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好莱坞之路曝光:多次试镜失败告终

时间:2020.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丽·拉尔森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惊奇队长”的扮演者布丽·拉尔森在流媒体上开设了个人频道,她向影迷描述了一段成名前的生活。在出演《惊奇队长》之前,她在好莱坞闯荡多年,试镜了《终结者》、《饥饿游戏》和《星球大战》等多部电影,但均未获得成功。

 

在这一支超过20分钟的“个人综述”里,布丽·拉尔森表示,自己现在有些“无精打采”,然后她联想到:“我试镜了《星球大战》、试镜了《饥饿游戏》还有《终结者》。上一次这么无精打采的样子还是去参加《终结者》试镜的时候。试镜发挥不好,然后没得到这份工作。”7岁时,布丽·拉尔森的父母离婚,她跟着妈妈和妹妹从萨克拉门托搬到洛杉矶发展演艺事业。就像无数电影中描绘的那样,这里人人有个演员梦,童星需要面对的竞争压力一点儿也不比成年演员的世界小。出演了一些迪士尼和华纳的电视剧后,成年后的布丽·拉尔森开始在独立电影界奋斗,也会在一些大片厂电影中出演小配角。2015年的《房间》让她拿到奥斯卡影后,她的演艺事业才算稳固下来。

 

至于拉尔森所试镜的是哪一部《终结者》,则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兴趣。据外媒分析,布丽·拉尔森当年是去竞争《饥饿游戏》中女主角的戏份,最后输给了詹妮弗·劳伦斯。虽然她在视频中没提试镜的是哪一部终结者,2015年上映的《终结者5》的可能性比较大,该片中年轻版“莎拉康纳”最后由“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扮演。

 

目前,布丽·拉尔森所主演的《惊奇队长2》正在筹备阶段,迪士尼确定,《旺达·幻视》的编剧梅根·麦克唐纳将会执笔影片的剧本,而布丽·拉尔森将会继续扮演“惊奇队长”一角。影片导演目前尚未确定,前作执掌者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不会回归剧组。按照迪士尼的安排,这两位导演组合将会制作一部迪士尼流媒体的项目,并继续留在漫威宇宙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漫威还希望为影片寻找一位女性制作人。《惊奇队长》全球票高达11.258亿美元,成为第一部影史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