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曝光剧照 亚马逊岛举办"奥林匹克"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2》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因为疫情延期的《神奇女侠2》,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一张剧照。这张剧照的地点发生在神奇女侠的“娘家”——亚马逊岛。照片中,岛上的女战士正在参加一个类似于“奥林匹克”的运动会。

 

整张剧照充满了力与美的展现,对此,本片导演派蒂·杰金斯表示:“亚马逊的奥林匹克,一直以来都是她的最爱。不过和一般意义的运动会不同,亚马逊上的人们是为了避免入侵和保存生命而进行运动的。所以,她们每年都会举办一场奥林匹克,来看看谁是最好的骑手,谁游泳最快。” 《神奇女侠2》的故事将会发生在1984年冷战时期。女侠将会面对两个反派,马克斯维尔·劳德四世和豹女。前者是一个具有强大的精神控制能力的超人类。后者则偷走了被塞恩部族猎豹女神附身的弑神之刃,获得了超能力,变成了豹女。《神奇女侠2》是华纳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华纳的另外三部电影《身在高地》《史酷比狗》温子仁执导的《恶性》已宣布档期无限期推迟。无论是电影公司还是电影院,都希望8月的这部影片能激活市场,给全球电影业带来希望。

 

目前,《神奇女侠3》已经调档到了8月14日上映,算是挤进了最为拥挤的暑期档之中。这也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档中为数不多的超级影片之一。去年年底,北美著名的电影票务网站Fandango发布统计,公布了2020年最受期待的十部电影的排名。毫无争议,《神奇女侠2》成为了北美观众最期待的影片。排名2至4位的,分别是《黑寡妇》、《永恒神族》以及真人版《花木兰》,这三部都是迪士尼出品的影片。可以看出,迪士尼将会在2020年继续保持票房上的统治地位。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