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寒之城2》步入前期开发 塞隆回归主演之位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极寒之城》剧照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上映的动作电影《极寒之城》令很多人记忆犹新,目前,该片的续集已经正式进入了前期开发阶段。而原版影片当仁不让的女主角查理兹·塞隆,也毫无争议地回归到了主角的位置上。

 

在一次采访中,查理兹·塞隆表示:“我们目前处在了开发阶段。现在能确定的就是我们正在打造剧本。可以说,《极寒之城》的续集,已经实实在在地处在开发前期了。” 《极寒之城》根据安东尼·约翰斯顿(Antony Johnston)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冷战”结束前的间谍行动:1989年,民主德国局势发生急剧变化,“柏林墙”面临拆除的命运,但此时也是最黑暗的时刻,各种暗杀行动时有发生。一位英国军情六处的地下官员在柏林遇刺,他掌握了从民主德国带回来的一份间谍名单,但杀手在他身上并未找到。一位名叫洛林·布劳顿(塞隆 饰)的特工,肩负起找回这份间谍名单的任务。

 

站在影片的角度上,《极寒之城》的成功一方面是由于影片以女性打斗为卖点,而另一方面该片也开启了人们对于女性演员动作戏的好奇心。在本片之后,吕克·贝松执导的《安娜》在2019年上映,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目前,《极寒之城2》已经进入开发阶段,影片势必将成为网飞的一部重头戏。目前,《极寒之城2》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