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拉德·皮特确认参演动作片 导演曾是其特技替身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布拉德·皮特与大卫·雷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消息称布拉德·皮特将主演索尼影业最新动作片《子弹列车》。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知名小说《杀手界·疾风号》,讲述一群杀手因缘巧合搭上同一列新干线列车,展开一场厮杀之旅的故事。该片导演由《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担任。


伊坂幸太郎作品《杀手界·疾风号》


《杀手界·疾风号》为日本超现实派推理小说作家伊坂幸太郎在2014年发表的小说。小说中,5名杀手同时接到任务,登上一辆从东京驶向盛冈的高速行驶列车,然而每个人的任务动机却彼此相冲,在仅有数小时的车程中,杀手们即将开始一场奇妙刺激的厮杀之旅,谁能够活着走下列车,成为本作最大悬念。本书曾被誉为“伊坂幸太郎最好的作品。”


大卫·雷奇在《死侍2》片场

  

作为当下最火的动作片导演,大卫·雷奇凭借执导《疾速追杀》名声大噪,更执导出《极寒之城》《死侍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等动作佳片。


大卫·雷奇


这一部电影被形容为基努·里维斯《生死时速》加上连姆·尼森《空中营救》。消息人士称,布拉德·皮特将在影片中饰演外号为“瓢虫”的美国杀手。


皮特在《死侍2》中


不过这次并非两人的首次合作。大卫·雷奇早年以替身和动作指导出道,曾在皮特的5部电影里担任他的特技替身,两人私交关系非常不错,雷奇转型成为导演之后,一直希望与皮特合作。在其执导的《死侍2》中,皮特友情客串了一把“隐身侠”,出场时间仅有几秒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