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裘德·洛演虎克船长?有望加盟《彼得·潘与温蒂》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裘德·洛有望加盟《彼得·潘与温蒂》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裘德·洛正在商谈出演迪士尼真人电影《彼得·潘与温蒂》,有望饰演经典反派角色虎克船长。影片由《彼得的龙》《鬼魅浮生》导演大卫·洛维执导,亚历山大·莫洛尼饰演彼得·潘,米拉·乔沃维奇的女儿艾尔·安德森饰演温蒂。

 

《彼得·潘与温蒂》是詹姆斯·马修·巴利创作的长篇小说,讲述小女孩温蒂和弟弟跟随小飞侠彼得·潘前往梦幻岛,与虎克船长作战的冒险经历。该小说被多次改编成舞台剧、动画、电影等作品,包括1953年和2002年迪士尼推出的动画《小飞侠》和《小飞侠2:梦不落帝国》,1991年斯皮尔伯格执导、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铁钩船长》,2003年环球影业的电影版《小飞侠彼得潘》以及2015年休·杰克曼主演的《小飞侠:幻梦启航》等,真人电影票房均不佳。


达斯汀·霍夫曼版“虎克船长”

 

迪士尼去年在改编真人电影方面表现强劲,《阿拉丁》《狮子王》的全球票房都超过了10亿美元,迪士尼对《阿拉丁》也非常满意,已经开始开发续集。


今年裘德·洛先后主演了HBO剧集新教宗》和派拉蒙电影《节奏组》,接下来他还将《神奇动物在哪里3》中继续扮演邓布利多一角,是否加盟迪士尼真人电影《彼得·潘与温蒂》,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


据悉,《彼得·潘与温蒂》是一部院线电影,不会先通过迪士尼流媒体上线。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