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追龙》后再演国际大毒枭 剧情横跨三大洲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甄子丹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据外媒报道,甄子丹将在犯罪惊悚片《黄金帝国》中出演一位跨国毒枭,是多国政府的头号通缉犯。


该片是第一部亚裔主演且面向全球观众的英语片,主要在美国拍摄,剧情跨越亚洲、北美和南美。影片将展现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的跨国毒枭内心的挣扎与矛盾。


《追龙》剧照


在2017年的电影《追龙》中,甄子丹就曾出演过一名大毒枭,制片人彼得·罗对他在片中的表现赞赏有加,并称也是因为这部影片,才让甄子丹成为了《黄金帝国》的不二人选。


近年来,甄子丹曾出演过多部国际制作的电影。比如《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以及即将上映的《花木兰》等。


据悉,《黄金帝国》的片方中包括国内影视公司星光传媒,甄子丹本人也将出任该片的制片人。


文/CC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