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蝙蝠侠》摄影师透露细节 剧情聚焦少爷和管家

时间:2020.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新版《蝙蝠侠》拍摄现场


1905电影网讯 从企鹅人到谜语人,虽然有许多反派将在新版《蝙蝠侠》中登场亮相,但全片核心则将聚焦在一段截然不同的关系上。据传,导演马特·里夫斯将以“布鲁斯·韦恩”和他信赖的左右手“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作为全片核心。


这个消息出自该片的摄影指导格雷格·弗莱瑟,他近来向媒体谈到了重新开机的新版《蝙蝠侠》,他说道:“这是一部从角色出发的电影,聚焦在了罗伯特·帕丁森安迪·瑟金斯身上,这部影片的剧本很棒很出色。”


他继续说道:“这部电影让我们拍的非常开心,我们将全力以赴。”


据悉,新版《蝙蝠侠》将在伦敦、利物浦、格拉斯哥等英国各地取景拍摄,片中的卡司阵容还包括“猫女”佐伊·克罗维兹、“谜语人”保罗·达诺、“企鹅人”科林·法瑞尔等,影片将于2021年10月1日在北美上映。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