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差萌!电影《杨戬》“哮天犬”Q版形象首曝光

时间:2020.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杨戬与Q版哮天犬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电影《杨戬》发布电影全新形象海报,备受期待的哮天犬变身Q版与“正义版”两个版本,作为杨戬宠爱的哮天犬,改头换面将带领观众一起去杨戬的神话世界闯荡。


《杨戬》讲述二郎神杨戬之母不顾天庭戒律,与凡人生下子女,后被天庭捉拿压于桃山之下,哮天犬伴随杨戬一生,历经磨难,最终协助杨戬消灭九大金乌拯救苍生。电影首次加入哮天犬的“犬类世界”,与杨戬完美结合,加上流畅的故事情节和幽默搞笑的剧情,使整部影片更加丰富饱满。


杨戬与正义版哮天犬


此次发布的两款形象,哮天犬变身Q版与“正义版”,Q版哮天犬,一身纯白,机灵可爱,眼中充满对未知的好奇,看似乖巧可爱实则邪恶凶残。正义版哮天犬体格健硕,与Q版对比鲜明,能够辅助杨戬狩猎冲锋,斩妖除魔。画面灵动且富有生气,也让无数观众对《杨戬》更为期待。


灌江口街道景


这次《杨戬》电影的视觉效果全新升级,据悉,制作团队争取将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让观众不知不觉投身于电影杨戬的神话世界。该片计划于2021年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