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凯歌监制《民初奇人传》将收官 江湖恩怨终了断

时间:2020.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陈凯歌监制,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领衔主演,秦岚金士杰等实力演技派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民初奇人传》,自6月12日开播至今,热度一路看涨,吸引剧迷无数。


剧中八大奇行、热血江湖的设定备受好评,剧集快节奏、多反转、燃剧情的特点也让观众欲罢不能,其中欧豪和谭松韵刻骨铭心的感情更是叫人忍不住高呼上头。7月11日,《民初奇人传》将迎来会员收官,最后一战即将打响,江湖恩怨终于有了了断,欧豪谭松韵的感情走向也将在大结局揭晓。



奇剧情高反转精彩纷呈 民初奇人传出奇制胜


《民初奇人传》讲述了民国动荡背景下,留学归来的学生华民初(欧豪饰)携一众江湖奇人于国家危亡时刻护国救民的故事。诸位奇人分属八个行当,各有奇招,而江湖小白华民初意外成为号令群奇的持卷人,却是为解散而来,不同寻常的设定和套路已经为人啧啧称奇,剧中各种反转剧情、高能情节,则更加叫人大开眼界。


黑与白不分界限,敌与友顷刻之间,几乎每个角色都存在反转与倒戈,曾经的仇敌章羽(修庆饰)成为华民初的师傅,原以为是伙伴的金绣娘(秦岚饰)却是一直跟在身边的间谍,而华民初自己也曾弃钟情的希水(谭松韵饰)选择了姐姐钟瑶(王紫璇饰)。



剧中此类强情节、重反转的戏不在少数,欧豪、谭松韵、王紫璇虽为年轻演员,演技却极具爆发力,武打戏点燃热血,感情戏催人泪下,加之秦岚、金士杰、修庆等实力派演员坐镇,剧集名场面不断,堪称“名场面制造机”。

 

旗舰店云旅游开启宣传新模式 奇趣营销加热剧集


如果说一部剧成功的基础是剧作本身的质量,那么火爆的关键便是营销。《民初奇人传》开播至今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除了剧集的“奇”,还仰赖于营销的“趣”,天马行空、脑洞大开的趣味营销令人眼前一亮,并由此加深了整部剧“奇”的印象特点。



《民初奇人传》开播首周便在营销上有了大动作,于购物平台上线了“MC夏日限定旗舰店”。不同于正式的网店,“MC夏日限定旗舰店”售卖的是互动的乐趣和观剧的陪伴体验,店铺上线了剧中五大虚拟角色,观众可与华民初、希水、钟瑶、金绣娘、八仙五大高人在线互动,并与时俱进地以爆料形式预热未播剧情,还有角色实时答疑,带给观众沉浸式观剧体验。



剧集营销还与节日热点相结合,为观众制定了一次特别的旅行——“端午云旅游”,不仅有旅游达人直播安利剧集拍摄地,引领观众梦回民国,还有创意P图大赛打造奇人景区,让受到疫情限制的观众足不出户也能游遍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四大城市。此外,在火车站的华民初二选一名场面片段,特别安排了主演空降超话,以及站内空降聊天室和观众在线互动等福利,实现了陪伴式观剧,还有“民初奇妙夜”云见面会等趣味活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