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张峻宁

时间:2020.07.10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次做客的这位阳光帅气的型男,相信有很多观众喜欢他的影视作品,在最新主演的电视剧中,他则化身一名援外医生,这位嘉宾就是张峻宁

 

过去一年,张峻宁在《我的波塞冬》、《筑梦情缘》里分别饰演了科学家和建筑设计师,而今年初上线的电影《杀无赦:救赎》又是他的一部颠覆性作品,片中张峻宁饰演一名拳击手,尽显硬汉荷尔蒙。

 

《杀无赦:救赎》属于风格写实的悬疑动作片,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专业级别的打斗场面了,片中很多打戏都是由张峻宁本人亲自完成的。

 

复工后拍摄完成的《一起深呼吸》是一部医疗题材电视剧,首次挑战饰演救死扶伤的医生,张峻宁也有了一番别样的感受。

 

因为要饰演专业性很强的角色,剧中又有大量关于外科手术的部分,张峻宁表示在拍摄的前期,他们都会在医院里跟专业的外科医生在一起,学习一些做手术的手法和技能。

 

因为《一起深呼吸》的拍摄正处于疫情期间,张峻宁认为这是一部意义很大的作品。在剧组停工的那段时间,张峻宁通过新闻报道看到了很多医生的感人事迹,他也希望通过这部戏,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医生的辛苦。

 

我们期待着这部展现我国援外医生风采的《一起深呼吸》,能早日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一起去感受白衣天使们的平凡和伟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