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再曝新剧照 邦德与M室外漫谈

时间:2020.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007:无暇赴死》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继宣布改档后,《007:无暇赴死》于近日再添一张新剧照,照片中,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詹姆斯·邦德与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M在户外交谈,二人看上去轻松随意。


作为“007系列”的第25部新作,该片在制作上可谓是用心良苦,不仅辗转于伦敦、意大利、牙买加和挪威等多地取景,更是请来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斯科特·Z·本恩斯、凯瑞·福永和菲比·沃勒-布里奇四位金牌编剧为剧本保驾护航。据悉,这部影片全长2小时43分钟,制作成本约2.5亿美元。


在《007:无暇赴死》中,丹尼尔·克雷格将带领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尼尔、蕾雅·赛杜等原班人马回归,更有安娜·德·阿玛斯、达利·本萨拉赫、大卫·丹席克、拉什纳·林奇、比利·马格努森拉米·马雷克等新角色受邀加盟。影片将于11月20日在北美上映,11月12日在英国上映。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