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小棠晒手写信道歉否认崇洋媚外 小学生字体可爱

时间:2020.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7月13日凌晨,THE NINE成员赵小棠通过微博晒出手写信道歉,信中写道:“对于我微博不理智的发言,我接受大家批评与建议,向因此造成伤害的品牌方,我的队友和工作人员,以及关注这件事的网友表达诚挚歉意。感谢大家对我善意的批评,我全部记在心里了,我会认真反思自己,少说多做,谨言慎行,欢迎大家继续监督”。



赵小棠还表示,自己本意是想分享和工作人员的相处日常,无意比较品牌,也绝对没有崇洋媚外打压国货的意思,并在心中赞扬很多优秀的国货品牌走出国门。不过,赵小棠手写信的小学生字体却被网友称可爱。


据悉,12日赵小棠在微博小号发文吐槽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团队的人都不太正常”。赵小棠表示助理用牙膏中的爱马仕,却给自己用普通国货牙膏,“我是牙口不好吗。还是你想让我冷热酸甜想吃就吃?” 



谈及执行经纪人,赵小棠的言辞就更加太妹,“你下次再给我娘我就给你一套组合拳,让你知道社会险恶女孩不能随便撒娇!”她还吐槽了安保和化妆师。


随后赵小棠发文解释称,“我发的都是我很爱的人哟~相敬如宾在我这里可能不太适用。我比较喜欢相爱相杀~而且也是跟当事人确认过的~在他们的同意下我才发出来的哟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