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贝克汉姆长子宣布订婚 女方父亲资产超十亿英镑

时间:2020.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7月11日,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官宣,两周前向女友妮可拉·佩尔茨求婚成功。大布承诺会当一个最好的丈夫和父亲,疑似透露女友怀孕,大布还晒出两人拥抱对视的高甜求婚照。



今年21岁布鲁克林和未婚妻相差四岁,两人是姐弟恋。2019年8月,大布和前任Hana Cross分手后,10月份就曝出和妮可拉热恋,两人交往仅8个月就对外宣布订婚。


据悉,疫情期间布鲁克林一直在美国陪伴女友,所以这可能是两人感情迅速升华的原因之一。两人目前一起住在女方位于纽约的公寓。



据报道称,妮可拉是一名富二代,她的父亲是亿万富翁,资产超过十亿英镑,而母亲是模特,身材和美貌兼具。妮可拉·佩尔茨还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变形金刚4》等多部电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