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轻时的皮特!《特洛伊》导演剪辑版发重映预告

时间:2020.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特洛伊》导演剪辑版重映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特洛伊》导演剪辑版重映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13日,电影《特洛伊》导演剪辑版的韩国重映预告片发布,时隔16年,再次看到年轻时的布拉德·皮特肖恩·宾等人的表演还是带来不小的惊喜。


布拉德·皮特在电影《特洛伊》出演阿喀琉斯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在具有地中海风情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出演阿喀琉斯的布拉德·皮特在神庙的遗址中习武,并在接下来的情节中引出饰演奥德修斯的肖恩·宾。


《特洛伊》曾于2004年6月在中国内地上映,并获得超过6400万元的票房,现在再看这部电影,被好莱坞化的希腊神话故事显得索然无味,布拉德·皮特在出演步下神坛的悲情英雄这类角色时还欠火候。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