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蜜回归!《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七夕情人节

时间:2020.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随着电影院复工的好消息传来,不少此前经历撤档、改档的影片开始筹备新档期计划。原定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的影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正式公布新档期:七夕情人节。


官方在公布新档期的同时,还发布两张全新海报,并配文“2020年的美好来得比较晚,但好在,从初恋到白头,相爱的人们,始终相爱。”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一部浪漫爱情电影。本片讲述了林格(李鸿其 )为换回恋人邱倩(李一桐 饰)的生命付出一切,而当他们再次相遇,邱倩却失去了有关林格的所有记忆。


愿这部电影能够在今年七夕情人节为每一位有情人送上最真挚的甜蜜,期待影院相见!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