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坦尼克号》国内有望重映 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时间:2020.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泰坦尼克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宣布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开放营业。随后,莱昂纳多中文网发布消息称:“《泰坦尼克号》将在内地影院陆续复工后重映,具体上映日期待定,大家期待一下吧。”



消息一出,令无数影迷兴奋不已,纷纷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地看到这部影史经典重登大银幕:“谢谢,我的眼睛水已经为拉小提琴的那几个绅士准备好了。”“啊我要去看!等不及了”。


《泰坦尼克号》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


该片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1998年4月3日在中国在内地上映,2012年4月10日以3D版在中国内地重映。


文/CC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