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点就到家》曝路透照 刘昊然受重伤缠满纱布

时间:2020.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7日,有消息称,由陈可辛监制、张冀周运海编剧的电影《一点就到家》已经在云南开机。主演刘昊然彭昱畅的路透照曝光,刘昊然看起来“伤势严重”,不仅头部被纱布层层包裹,右腿还打着夹板膝盖有明显伤痕,只得拄拐前行。


刘昊然在片场头缠纱布


彭昱畅穿着夹脚拖鞋和短裤也出现在照片中,似乎正在拍摄一场集市有关的戏。值得注意的是,这组路透照十分“接地气”,不仅路旁的热带植物生长茂盛,猪笼中等待出售的小猪也增添了不少生气。


《一点就到家》的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


在此前曝光的电影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中,可以看出《一点就到家》的故事似乎融入了“直播”、“网络营销”、“土特产品”、“脱贫”等元素,主角关山和小泰在不打不相识的过程中也制造了不少笑料。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