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生守卫》将筹拍续集 上线一周点击量7200万次

时间:202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永生守卫》在网飞上线后受到观众欢迎


1905电影网讯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大女主影片《永生守卫》,在网飞上线后受到观众欢迎。据网飞统计,该片上线一周后,就得到了7200万次的点击量,目前已经打进了最受欢迎影片排行榜的前十,暂居第六位。

 

按照这样的趋势,网飞预计影片首月(前四周)的点击量将会达到7400万次。该成绩将会让《永生守卫》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成为该榜单中第一个非洲裔美国女性导演。


《永生守卫》改编自格雷·卢卡的原著漫画,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塞隆所扮演的是一个6000多岁的老兵安蒂,她几百次死亡又复活且一直在战斗,数个世纪以来皆为保护凡人世界而战。

 

目前,排名榜单前五的影片分别是9900万点击的《惊天营救》,8900万次点击的《蒙上你的眼》、8500万次点击的《斯宾塞的机密任务》、以及两部均为8300万次点击的《鬼影特工》与喜剧片《谋杀疑案》。值得一提的是,马丁·斯科塞斯的史诗巨作《爱尔兰人》在该榜单上的表现也非常不俗,6400万次的点击,排名第七。按照网飞的算法,《永生守卫》在4周结束后,预计的7400万次的点击,并不会影响影片现在的排名。

 

目前,制片方正在考虑为该片筹备续集。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