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

时间:202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是向佐的36岁生日,他凌晨晒与妻子郭碧婷的同框照并发文:“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感恩携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变得万般艰难;疫情还在继续,但我会尽其所能尽快到你身边;无论祝福,还是诋毁,都衷心希望每个人幸福快乐。” 随后郭碧婷转发并配上蛋糕的表情为老公庆生。



20日上午,向太也为儿子送上祝福并官宣儿媳郭碧婷怀孕的喜讯:“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來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龄,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



5月下旬,向佐在社交账号晒出一张三颗盆栽的照片并配文:“新成员报道”,疑似透露郭碧婷怀孕,但随后向太表示否认;6月,郭碧婷被拍和好友现身台北某宠物医院,素颜出街的她身穿宽松格纹裙,孕相明显,独自尤为吸睛。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