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尼回来了!《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档7月24日

时间:202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档预告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奇幻冒险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将于7月24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成为首批影院复工后上映的好莱坞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是小罗伯特·唐尼《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主演的首部力作,他将携手豪华实力派卡司,在影院开启一场史诗般的秘境探险。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定档海报


为了给女王寻找灵药,拥有“与动物讲话”超能力的多力特医生,与他的动物朋友们扬帆起航,踏上险象环生、天马行空的征途。作为一部冒险题材的奇幻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可以说是为大银幕量身定做。


《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的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将更贴近实际的逼真动物与精心设计的宏大场景完美结合,把每一段奇观异事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带给观众最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连“身经百战”的小罗伯特·唐尼都不禁感叹“这是我们拍过的最神奇的电影”。


多力特陷入沉思


不仅制作水平顶尖,影片的卡司阵容也几乎空前。除了小罗伯特·唐尼外,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及实力派演员迈克尔·辛亦出演重要角色。影片中各具特色的动物们也都“来头不小”。拉米·马雷克玛丽昂·歌迪亚艾玛·汤普森,“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赛琳娜·戈麦斯,“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等大咖华丽献声。


能够在一部电影里就欣赏到众多新老戏骨连番贡献精湛表演,对于暌违影院半年已久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一次全方位的享受。


奇幻冒险宏大壮观


此外,影片所包含的关于爱与勇气的主旨、传递出的轻松幽默的基调,也决定了它是影院复工之后首选观看的影片之一。唐尼与妻子苏珊·唐尼担任了影片的制片人,他们一致认为,这是一部适合阖家观看的史诗冒险片,“这部电影充满了乐趣,它真正的核心是无论你是什么年龄、性别或种族,这部电影都能打动你。”


走进奇观的多力特与伙伴们


正如此前《西雅图时报》的影评所说:“这部电影对成年人和孩子都会有吸引力,它带来的欢乐时光可以驱散阴霾和郁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