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陆川发《749局》“复工”版海报​ 怪兽首曝光

时间:2020.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陆川发《749局》“影院开业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导演陆川发文庆祝国内影院开业复工,并感谢电影行业的从业者们:“所有的院线投资人和从业者,感谢你们的坚守和等待,让我们心里一直有光。”


陆川还在微博公布了新作《749》局的“影院开业版”海报,并透露海报中“隐藏的秘密”。海报中,男主角马山满面伤痕似乎在闭目休息,身旁还放着一把钢刀,在他的背后,墙壁上布满弹孔和用来记录日期的刻痕。值得注意的是,海报出现的怪兽是首次曝光,从细节上可以发现,这个怪物长有獠牙和利爪,前肢还有像爬行动物一样的鳞片,可以想象这种可怕生物和主角们一定有一场恶斗。


陆川透露,海报上马山身后墙上的刻痕有179道,是179天电影院关闭的日子。陆川还感谢剧组人员的辛苦付出:“这幅海报的作者是《749局》首席分镜师王拓然。从筹备到杀青。他陪伴电影走完了两年的历程。谢谢拓然兄弟,也谢谢《749局》所有的合作者,想念你们。”目前,影片具体上映时间暂未公布。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