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贾樟柯河濑直美监制《又见奈良》发布首款海报

时间:2020.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又见奈良》剧组合影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晓本届金爵奖剧情片官方入选影片。由贾樟柯河濑直美监制,青年导演鹏飞编剧执导,吴彦姝英泽国村隼永濑正敏主演的电影《又见奈良》正式入选,同时影片正式发布“寻找版”首款海报。

 

鹏飞新作入选金爵奖 影片主题独特不失温情


此次入选上影节金爵奖剧情片的《又见奈良》,是鹏飞导演基于对战争的反思,他将视角对准二战后日本在中国的遗孤群体,提醒人民不忘战争带来的巨大创伤,在反思中呼唤和平,以温情故事展现了亲情无国界的大爱精神。影片讲述了年过七旬的中国陈奶奶(吴彦姝饰),远赴日本奈良寻找其失联多年的日本遗孤养女,在二代遗孤小泽(英泽饰)和退休警察一雄(国村隼饰)的帮助下踏上漫漫寻人之旅的故事。


《又见奈良》“寻找版”海报


最新发布的“寻找版”海报以水墨晕染出的道路为主线,樱花、日式灯笼等元素辅以点缀,陈奶奶、小泽和一雄组成的“寻人组合”居于画面中央,沿途有酗酒摔倒的老头、妇唱夫随的夫妻、舞着双截棍的武士以及似乎呈现关键信息的男人。各色人物性格迥异,体现了这趟旅程注定波折不断。


电影《又见奈良》有望2020年下半年上映

 

班底汇聚中日优秀电影人 影片获奖不断有望今年上映


《又见奈良》有中日两大监制贾樟柯、河濑直美为影片把关,幕后班底十分强劲。青年导演鹏飞凭借《米花之味》曾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首届平遥国际电影节、奈良国际电影节和FIRST青年影展等。此外,铃木庆一负责电影原创音乐,他与北野武岩井俊二合作多次,曾为《座头市》《极恶非道》系列、《情书》《燕尾蝶》等经典电影配乐。


据悉,电影《又见奈良》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