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麻辣鸡宣布怀孕喜讯 穿比基尼踩高跟鞋手抚孕肚

时间:2020.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37岁的美国知名饶舌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周一(7月20日)通过个人社交账号透露自己已经怀上了第一个孩子,并分享了孕肚照。照片中,她穿着比基尼和厚底高跟鞋,手抚孕肚,官宣自己怀孕的喜讯。



2018年12月,麻辣鸡通过社交账号宣布了和Kenneth Petty的恋情,引起轩然大波。不仅因为这波恋情来的猝不及防,还因为Kenneth有很多前科。二人官宣恋情半年,2019年6月就传出婚讯。



今年2月,麻辣鸡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老公Kenneth Petty摸着自己肚子的视频,并发文表示“谢谢,你们都知道”,被网友猜测怀孕。


据悉,麻辣鸡和老公在16岁就相识,或许是因为彼此了解所以并不在乎他不光彩的过去,继续与他组建家庭,并且多次在社交平台和公开场合高调秀恩爱,向外界表示自己过得很幸福。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