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刺猬索尼克》曝口碑特辑 音速小子搞怪狂飙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刺猬索尼克》“索”向披靡版口碑特辑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刺猬索尼克》“索”向披靡版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发布了“索”向披靡版口碑特辑。特辑中,音速小子索尼克以活力爆表、全速狂飙的酷炫姿态飞奔到地球各地,蓝色身影席卷全球,收割好评无数。


音速小子活力充沛全球酷跑


“喜剧之王”金·凯瑞饰演的反派“蛋头博士”现身疯狂圈粉。据悉,影片将于7月31日登陆中国内地影市。


“喜剧之王”金·凯瑞怪力亮相


“蓝色势力”席卷全球 口碑票房高速狂飙


本次曝光的“索”向披靡版口碑特辑,在一阵蓝色闪电中,音速小子索尼克瞪着招牌萌力大眼魅力亮相,接着便展开了他活力充沛、好奇心十足的地球探索之旅,所到之处都留下了这位酷跑达人在全球收获的绝佳好评——戴夫·莫拉莱斯称《刺猬索尼克》为“年度最酣畅、最有趣影片”,对影片的娱乐性给予了充分肯定。IGN称“索尼克的银幕首秀是一场游戏迷和孩子们的狂欢”。


音速小子索尼克化身牛仔酒吧狂欢


CinemaScore更是给本片打出了A级的超高评价,使得《刺猬索尼克》成为了同类电影中唯一达到此标准的电影。


高萌“蓝”友活泼搞怪惹人爱


除了口碑喜人以外,本片的票房成绩同样亮眼。电影早前在北美上映的时候,一举刷新游戏改编类电影北美首周末票房、总票房纪录,截至日前依然在2020年全球票房榜上高居第二位,堪称真正的“索”向披靡。


超级英雄全速狂飙对决反派


“喜剧之王”怪力加盟 童年回忆强强对决 


值得一提的是,承包了一代人童年回忆的“喜剧之王”金·凯瑞在本支特辑中也重磅出现。一丝不苟的油头、卷曲成奇怪弧度的胡子以及浮夸的表情动作,“怪咖”属性的反派气质显露,再现了高水准的表情管理能力。


电影《刺猬索尼克》7月31日全国上映


外媒评价称“当金·凯瑞自言自语碎碎念时,所有关于他的那些喜剧电影的美好回忆全都回来了”。影片在国内定档后,网友纷纷表示“有·金凯瑞出演,一定要买票去影院支持”“非常期待在大银幕上看到金·凯瑞”。毫无疑问,除了超能闪闪惹人爱的主角索尼克外,金·凯瑞的加盟将是影片最值得期待的另一大亮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