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现象级小说改编电影 《蝲蛄吟唱的地方》确定导演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蝲蛄吟唱的地方》改编的电影确定了导演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北美文坛的现象级作品,由迪莉娅·欧文斯创作的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改编的电影确定了导演。最终,女导演奥利维亚·纽曼拿下了这部备受关注影片的导筒。据了解,非常喜爱这部小说的瑞茜·威瑟斯彭将成为影片的制片人。

 

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的作者迪莉娅·欧文斯本人是一个生物学家,她曾与丈夫马克·欧文斯合著过三本知名的非虚构作品《哭泣的喀拉哈里沙漠》《大象的眼睛 》《稀树草原的秘密》。

 

《蝲蛄吟唱的地方》以一个小女孩的生活展开讲述,从十岁起,她就独自生活在北卡罗来纳州海滨荒凉的湿地中,驾着小船,靠猎捕和收集猎物卖给码头的人维生。她只上过一天学,是小镇居民口中的“湿地女孩”,文明社会之外的野姑娘。当镇上最受欢迎的花花公子被发现死在湿地中时,人们立刻将怀疑的目光投向她。到了渴望得到爱情的年纪,受到两个来自小镇的年轻人的吸引,她向一种全新的生活开启了心扉……

 

很明显,小说故事并不以凶杀案为卖点,而是讲述了一个女性的自我成长。这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独立电影题材。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