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未来的电影院长这样!仿佛身处《星战》银河会议

时间:2020.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法国Ōma电影院概念视频曝光 宣传“进入电影院新纪元” 时长:01:25 来源:电影网

法国Ōma电影院概念视频曝光 宣传“进入电影院新纪元”收起

时长:01:25建议WIFI下打开
Ōma Cinem新型影院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法国巴黎Ōma Cinema公布新型电影院概念设计,宣布电影院将进入全新纪元。从概念预告片来看,这个新型影院将取消传统影院一排排座位的布局,改为一个个圆形飞碟式的包厢,和现代剧场的包厢设计很类似,也令人想起《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里银河议会的画面。


《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银河会议

 

如果在未来流行这种新型影院,观众在大银幕前观看一部大片时,可能会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遥远的星系。

 

该影院将影厅座位划分成一个个小区域,有助于观众保持社交距离,同时每个座位也将享有最佳的观影距离和角度。影院也会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如VIP企业接待包厢、VIP个人专属通道、点餐、休息室和酒吧等。



这家新型影院已经开始动工,计划明年开放,设计者是建筑师Pierre Chican,他也是巴黎UGC Les Halles和UGC Bercy两家影院的设计者。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